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然后可以通过测试广告发布进行测试

提出一个假设。

假设该项目的转化率为 20%,即每五个访问该网站的用户中就有一个留下请求。

CD = 580 * 20% = 116 个应用程序

预算计算

预算 = 展示次数 * 每千次展示 海外数据 费用 (CPM)/1000 – 按展示次数付费
或者

预算 = 点击次数 * 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– 按点击付费

如果我们采用每次点击付费 (CPC),那么我们将获得以下预算:580 * 40 = 23,200 卢布。

从这里您可以使用公式预算/展示次数*1000=200 卢布来计算表格的 CPM。

因此,在支付展示费用时,我们使用建议的第一个公式。然后我们将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计算为预算/点击次数。

目标行动成本(CPA)的计算

CPA = 广告总支出/目标操作次数
每次转化费 如果您在特定主题上发布了大量精彩的内容,那么您 用 = 23,200 / 116 = 200 卢布

每日预算

每日预算 = 总预算 / 天数 = 23,200 / 30 = 733 卢布
VKontakte 促销帖媒体计划示例

根据目标调整计算

你的计算并不总是与最初的目标一致;通常情况恰恰相反。因此,需要根据推广目标来调整计算。

情况 1. 计算得出的线索数量超出了实际需要

让我提醒您,最初我们为该项目设定了一个目标——每月接收 50 个订单。而根据计算结果,实际数量是原来的两倍——116个目标行动。 澳大利亚数据 这意味着需要减少预算以匹配 50 条线索。由于 CD 的成本为 200 卢布,因此所需预算为 10,000 卢布。您可以花费少量预算储备,最终获得所需数量的潜在客户 +5%,即 52 条潜在客户。现在,我们已经确定了预算(10,400 卢布),我们按相反的顺序计算所有其他指标:点击次数、展示次数、覆盖率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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