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展示次数 覆盖率 频率

 

展示次数计算
对于信息流广告,建议将每个用户的展示频率设置为1至3次。频繁出现会浪费预算。在我们的计算中我们将取频率 2。

那么展示次数 = 58,000*2 = 116,000 次展示

笔记:

对于 VKontakte 预告片,只有在支付 数据集 展示次数时才能选择频率 – 每位用户不超过 100 次。但实际上,在正常的覆盖率下,一个用户不会看到你的广告那么多次。因此,每个用户最多可以选择约 50 个频率。

在 Facebook 上,您无法在广告活动设置中选择展示频率。但系统本身会尝试为用户最佳地设置频率,因此展示的平均频率在 1-3 的水平上波动。

在 myTarget 中,您只能在支付展示 评估内容和设计实践中的偏见点 费用时选择展示频率。按点击付费时,您无法选择频率。在这种情况下,对于预测计算,也可以按照每个用户 2-3 个的水平进行。

计算点击次数

点击次数 = 展示次数 * 点击率 (%)
CTR 是一种点击率,它决定了您的广告的效果。建议从以前开展的广告活动中获取信息。但如果没有,您可以使用平均值,同时记住它们是平均值,并且对于每个主题和项目,广告的工作方式不同,这意味着效果可能远非平均水平。在 澳大利亚数据 我们的计算中,我们将采用 0.5% 的平均指标。

点击次数 = 116,000 * 0.5% = 580

计算目标动作次数(TA)
我们使用以下公式进行计算:

CD = 点击次数 * 转化率 (CR%)
转化率也是历史上普遍了解的一个指标。

获取方式:

来自之前开展的广告活动。
来自项目站点上安装的网络分析计数器的统计数据(如果目标与站点相关)。
来自主题相似的案例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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